close
各位,我在經過一陣風吹雨打後,現在又回來啦~(謎之音:你哪來的風吹、哪來的雨打?根本是溫室雜草吧?)
這陣子因為又要放寒假,所以就跑回來了,但下禮拜得先撐過期末考阿~(原地大哭 or 被拖走)。昨天因為想把網誌翻新,所以曾暫時把網誌關閉,沒有事先告知抱歉(跪)~
話說最近圖都好難找,所以在不知不覺間,我竟然找去小說去了。原本是在找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」,但是圖不太適合呀......最後在千辛萬苦之下,找上水泉大大的風動鳴來幫忙撐場~
至於上次說的筆名,我發現去網路上打「幻實」兩個字,就會出現成千上萬個幻實,有夠恐怖的。於是在思索一陣後,我決定用「追翠」,這次我特別去確定,網路上沒有半個追翠(呼~),至於在無名的暱稱不變,還是「夜尋」筆名只是類似人家的藝名而已,所以某鴉你放心啦~
總之,老樣子請各位多關照啦(^_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