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人說要出小說許久了,現在終於弄好哩!希望大家在看完後可以給些建議,跟喜不喜歡他等等,謝謝!
無極一    來自妖委託的官司
男子正坐在一張椅子上,
這是事件的開端。
他來到了無極師我的住處,
拜託我讓他解脫。(本人想的是死)
理由竟然是忍受不了老婆不給自己的零用錢
!
當我聽到時,
雖然男子繼續說著。
但我滿腦子想著男子跟他跟老婆苦苦哀求要零用錢的畫面。(笑)
直到男子說完。
我才開始談報酬,
等拿到報酬後,
我便進去拿了一株草,
叫那男子吃了。
男子:[我又不是牛,怎麼會吃草阿!]
葛葉修:[快吃,這是一種罕見可生吃的菜。]
男子只好把他吃了,
過了一會兒。
男子:[為甚麼我沒死?]
葛葉修:[我又沒說你會死,我給你吃的是錢草。]
男子:[淺草?(錢草與日本淺草發音相似)]
葛葉修:[不是淺草,是錢草。正如其名吃了以後會大富,不過效果只有一個禮拜,之後你不但會很窮還會倒楣一輩子!]
男子:[管他的只要能有錢就好了!]
男子便開心的走了,
然而葛葉修一張充滿疑惑的笑臉。
遊冰:[怎麼了?難得你笑得這麼開心!]
剛銀遊:[是阿!]
無月音:[要吃嗎?葉修?]
然後我拿了一片口香糖來吃。
葛葉修:[謝謝你!不過你這樣銀遊不會吃醋嗎?]
無月音:[他不會阿!反正這件事情我不知做了幾百次。]
葛葉修:[不會就好。]
這時飛來了一隻式神帶來了一封信。
我看完之後便說:[我跟遊冰出去一夏瞜!]
剛銀遊:[是出去約會,還是委託阿?]
葛葉修:[兩個都有吧!]
葛葉修:[走吧!]
遊冰:[恩!這次要去哪玩阿!]
葛葉修:[冥府天堂!]
然後我便牽著遊冰的手打開了門。
    前往了冥府天堂,
不過別當這是觀光勝地,
會有什麼新鮮事。
如果你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!
不過說有的話,
就像是斷頭台,
跟一些刑具,
還有屍體跟骨骸,
以及鬼、殭屍、妖怪等等。
是個地獄。
不過也有天使,
度假勝地等等。
可說是天堂。
所以才會有冥府天堂之稱。
遊冰:[這次的委託人呢?]
葛葉修:[在冥府,要過去找他。]
遊冰:[冥府嗎?真討厭。]
葛葉修:[做這一行時,就要有覺悟了。所以你就別再抱怨哩!走吧!]   我便走向了冥府。
遊冰:[欸~等等我阿!]
    葛葉修:[我們到了。]
遊冰:[那委託人呢?怎麼沒看到?]
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:[你們就是無極師嗎?]
葛葉修:[是的!]
神秘人:[我就是委託人,我的名子叫唯星。]
這時我們旁的牆壁突然突出來了!
仿佛是叫我們坐下來。
我們也適意坐下來了。
唯星:[就跟我信理所說的一樣,我最近收到法院人士的控告,殺人棄屍罪。拜託我最近根本沒下凡阿!怎麼會殺人棄屍阿?]
葛葉修:[所以您是希望?]
唯星:[你們可以幫我打官司,以澄清罪名,拜託您了!]
葛葉修:[那接下來就是報酬了!]
唯星:[您有特別想要什麼嗎?]
葛葉修:[那500萬可以嗎?]
唯星:[當然沒問題!]
葛葉修:[那有什麼線索嗎?]
遊冰:[是阿!]
唯星:[有的!他們告訴我,屍體是在廢棄的聖地學園的學生校舍地窖發現的。據說那裏被布下了結界,裡面都是妖怪在活動著。]
葛葉修:[是嗎!那我們處理完之後,要去哪裡找你?]
這時遊冰一直寫著筆記跟單子。
唯星:[來法院阿!你們就是律師了!]
我冷笑了一下想想,
也是啦!都說打官司了不在法院在哪裡呢!
然後遊冰在記完後把單子了唯星簽名。
(在此說明一下,遊冰在接受委託時,會記下事件內容、報酬等等,再請那人簽名,以防他翻臉不認帳。)
葛葉修:[好了!該做該聽的都做了。接下來就是付諸行動了!我們走!遊冰!]
遊冰:[恩!]
唯星:[謝謝你們!那我就等你們的消息瞜!]
葛葉修:[好的!]
然後我再次牽著遊冰的手打開通道,
會去了人界。
這裡是熱鬧的都市,
我們將要在這裡展開調查才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