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極二   對聖地學園的調查
當我們從都市要到聖地時,
卻發生了一些麻煩事。
因為我們是混種,
是有妖氣的人類(並不是半妖)。
所以一些麻煩家呼一個個上來,
就像蒼蠅一樣,
煩都煩死了。
剛說完又來了。
狐妖:[呦!帥哥~看一下嘛!]
我卻裝作沒看到,
而遊冰一副不甩她的臉跟著我。
狐妖:[你要不要跟我來喝一杯阿?]
葛葉修:[我沒錢。]
這句話已經很明白的拒絕了,
但她還是一直纏著我。
最後我說了:[就說沒錢,煩死了!]
便把一手靠上了她的臉,
以法術將她震飛,
便瞬間消失。
周圍的人雖看到了,
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
為此感到奇怪,
表情也有點呆滯。
    葛葉修:[哀~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!]
遊冰:[剛剛那隻狐妖女,要不是有人,我會用法術秒了她!]
不過看著遊冰生氣的模樣,
不禁讓人覺得可愛。
   之後我們遊外圍偵查,
都看不到東西只有學校而已。
而且據唯星所說,
裡面應該有大量妖怪才對,
卻連個妖氣都沒有。
葛葉修:[怎樣?封結界的法術準備好了嗎?]
而我(觀點換成遊冰)開始畫符咒,
並把它貼在結界的四個角。
開始念咒,
遊冰:[Limitless......(咒語)]
遊冰:[好了都準備好了!]
看來在不知不覺中她也成長了嘛!(轉葛葉修)
葛葉修:[我們進去調查吧!]
之後我們倆便進去了。
當時是晚上。(之所以選擇晚上,是因為如果讓一般人類發現就麻煩了!會被處死的!但也因為這樣我們跟敵人能力都會增強,所以真是左右為難阿!但還是晚上吧!)
記得牠說有個地窖,
於是我們便開始找。
但一堆妖怪我們走哪跟到哪,
但數量多到爆炸,
如果別人是打不死的小強,
我們就是打不完的小強了!
但是要是架起結界,
會引出更厲害的妖怪,
於是只好忍了。
哀~本來要是沒那群打不完的小強一個小時就行了,
但牠們來亂害我們多花了兩個小時才找到,
等下次來的時候,
一定要把牠們殺光光!
然後當我們打開地窖的門時,
突然出現了五條鎖鏈,
把我拉了進去,
而遊冰被留在了上面。
遊冰:[你還好嗎?]
葛葉修:[我沒事!你呢?]
遊冰:[我也是!]
突然葉修這出現了聲音。
???:[哀~明明眼前是沒有未來的門,為甚麼還要要進來呢?]
遊冰這也傳來了另一個聲音。
???:[哀~又來了個打開冥府之門的人了吗?]
然而葛葉修根遊冰不愧是同伴,
在同一個時間荅出同一句話:[你是誰?]
他們也是同時答覆:[我們是受某人指使被派來看守這地窖之人。守門的黃泉兄弟!]
葛葉修、遊冰:[守門的黃泉兄弟?看來只好暫時分開行動了!]
他們兩個互相對對方喊:[先分頭行動吧!等等在會合吧!
突然地窖的門便關上了!]
(兩人心裡想著)只好先打贏在說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