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魂 被捕入獄
天亮了,早上的太陽有點耀眼。
遊:【起床了!】
星野唯:【喔!】
我現在意識有點模糊,
不過想起昨天的事,睡意完全消失了!
我現在心情好極了!不過刷牙洗臉還是要做吧。
不然穿得亂七八糟出門有損形象。
所以我到浴室洗把臉,讓自己清醒一下
!之後就刷牙,然後看電視。
突然我的手機響了,這號碼沒看過。
於是我接了起來說:【唯~我是星野!】
闇雪梨:【是唯嗎?】
我聽到雪梨的聲音便馬上回覆:【是雪梨嗎?沒錯、是我沒錯!】
闇雪梨:【你怎麼知道啊?】
星野唯:【聽聲音就知道啦!】
闇雪梨:【原來你記得我的聲音阿。】
星野唯:【那當然! 】
闇雪梨:【那開始講正事了,是這樣的我們隊長在看完筆錄後,希望你能來一趟。】
星野唯:【沒有問題。】
於是我騎著達爾加上路了。
闇雪梨:【你來啦!】
星野唯:【嗯。】
闇雪梨:【請往這裡走。】
我便跟著她走,沒想到這裡不是基地,
這裡只是個幌子!其實還有地下室。
她拉出了一本書,突然出現了指紋機,
她放上去掃描後,出現了一道地板門,
裡頭是一個往下走的樓梯。
我很想跟她講,她可以去拍科幻片了!
闇雪梨:【請往下走。】
我在次尾隨著她下去了。
闇雪梨:【歡迎來到我們的基地。】
他們的基地一進去,是一條很長的長廊
,而長廊旁邊也有看都看不完的門。
突然雪梨又開始向前走,而我也繼續跟著她走。我們走了約有五分鐘才到盡頭
,而盡頭前面是一扇很大的門。
闇雪梨:【請進,隊長正在裡面等候著。】
於是我推開了門,裡面仍然是條長廊,
唯一的不同是多了兩桌很長的電腦桌,
上面是觸控的立體電腦。
看來這裡是作戰室吧!我一邊這麼想一邊看著部隊成員有誰。
亞安跟雪梨是我見過的,至於其他人......
第一個旁邊放了把狙擊槍跟透視鏡,我猜他是狙擊手。他臉上有一個傷疤,白色頭髮束直,應該是串場的吧。
第二個旁邊放了一把P90,猜他是衝鋒
的。他頭髮長的把前方遮住,髮色偏薰衣草的髮色。最後一個紅色頭髮身、很高,是拿AK47應該是攻擊手。
嗯??這次隊長怎麼不是上次那個?
於是我詢問雪梨:【這次隊長怎麼不是上次那個?】
闇雪梨:【嗯?也難怪你不知道,那是別的小隊的隊長,我是那時被派去幫他們。這位是總部隊長,也是我所屬隊的隊長。】
星野唯:【我了解了。】
總隊長:【別一直站在那裡,請坐吧!】
於是我坐在了桌子中間。
總隊長:【你好!初次見面,我叫雷克斯。】
星野唯:【你好!我叫星野唯,初次見面。】
雷克斯:【我想請問幾個問題,方便嗎?】
星野唯:【只要不太為難都可以。】
雷克斯:【第一你再做什麼工作?】
星野唯:【審判那些墮落者。】
雷克斯:【有人指使嗎?】
星野唯:【並沒有。】
雷克斯:【那你有特殊能力?】
星野唯:【被感染過,但我有能力控制病毒,所以尚未墮落。】
這時大家都嚇呆了,除了雪梨。
紅髮男子:【什麼?你被感染了!】
星野唯:【是的。】
雷克斯:【安靜!】
大家就像老師跟學生一樣,都安靜了下來。難怪人家是隊長。
過了一會兒他又問:【你願意加入我們嗎?】
星野唯:【我不會加入任何人。】
雷克斯:【那沒辦法了!你只有坐牢
這條路了!】
於是紅髮男子跟亞安便把我帶到監獄。
暗亞安:【交給你了。】
警衛:【是!】
我不意外這樣的發展,不過我該想的是怎麼出獄。
當我正在思考如何出獄時,突然我看到警衛正跟一名男子交談。等待他們交談完警衛便開了一間房叫我進去。
那時已經傍晚時分,當我正準備上床就寢時,突然門口出現一個聲音:「你願意跟我們玩玩嗎?」
哀~看來是這裡的人來找碴了,也只有答應啦!
星野唯:「嗯。沒問題。」
於是我們來到了一個類似鬥技場的地方
,這裡有一座擂臺,以前大概是某個鬥技場吧。
囚犯:「我們來場格鬥吧!只要對方喊輸就行了。」
星野唯:「沒問題。」
於是我們開始比試,由對方先攻。
首先他衝了過來他變身了,我也變身了
,我們都為對方會變身感到驚訝。
但是我們仍舊繼續比試,他的武器是刀
,他拿著刀砍過來,我以劍跟他硬碰。
就這樣持續了一會兒,我想到對了還有妲妮!因為她變成了戒指附在我手上,
所以沒被沒收。於是我叫出了妲妮,妲妮好像很開心。
她道:「我終於能出來解解悶了!」
然後我開始彈奏妲妮喊出:「Blasting Bats」
突然一群蝙蝠蜂擁而上,對方措手不及
就被蝙蝠的電擊爆炸炸到了。
他說:「我認輸了。」
他又說:「我叫鋼銀遊,你真的很強,我承認輸了。我們希望追隨您,可以嗎?」
我思考了一下,我的工作需要人手,而且如果想出獄,就得答應加入他們。那如果把他們兩個帶走,好處也挺多的。
星野唯:「好吧!不過跟著我會很苦喔!」
鋼銀遊:「我們不怕苦。」
他弟弟說:「我叫鋼葛雷,請多指教!」
星野唯:「多指教!」
星野唯:「對了!你們兄弟倆看起來並不是壞人為什麼被關呢?」
他們答:「某天,因為我們媽媽曾是部隊成員,但她生病所以想說請一位長官幫忙,卻因為得罪他們而被關。」
星野唯:「是嘛!我已經決定要幫助政府部隊,明天他們應該會來問我答覆。你們要跟我一起走嗎?」
鋼銀遊、鋼葛雷:「當然了!」
在經過討論之後,因為很晚了,我們決定回房去休息,剩下的明天再說。
到了隔天,他們果然不出我們所料的來了。
暗亞安:「怎麼樣?改變心意了嗎?」
星野唯:「是的!不過我希望你們可以讓隔壁的兩兄弟跟著我。」
闇亞安:「竟然決定了就走吧!」
聽到他這句話我便安心了。
於是他先幫我跟那兩兄弟開了門,我們便一起出了監獄,往基地向移動。
在穿越了我上次講過的門跟長得不了的長廊後,終於再次來到了基地會議室。
之後闇亞安便上去報告。
雷克斯:「所以你願意協助了?」
星野唯:「是的!」
於是我跟他們開始自我介紹,接下來便開始討論戰略。之後我們就先回去了。
他們兄弟倆決定住在我家附近的旅館,好方便聯絡跟會和。則我就這麼上床就寢。結束了這次漫長的旅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