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魂 第一次的相處
哀~原本沒看到本人就已經很希歡對方了,
現在見到本人更念念不忘了。
遊:【怎麼啦?一臉憂鬱的樣子。】
星野唯:【才沒有!】
雖然我在逞強不過由一眼就看出了。
遊:【怎麼!在想那女的阿!】
我沒說話以表示默認。
遊:【我就知道。】
星野唯:【真想跟她一人獨處看看
......】
我便開始雜七雜八的喃喃自語。
過一會兒,
突然遊便說:【起來!有人墮落了。】
我一開始還很陶醉,
但聽到她這句話後我立刻恢復鎮定。
星野唯:【知道了!】
便坐上車子趕往墮落地點。
到了以後,
我開始左顧右盼,
突然聽到一聲:【小心!】
之後我便突然被一個人推倒在地。
原來是那位女性,
大概是因為以為我是墮落者而攻擊我吧!
星野唯:【我一直想問妳叫什麼名子?】
女子:【闇雪梨,幸會。你呢?】
星野唯:【我叫星野唯,幸會。】
男子:【雪梨有事嗎?】
闇雪梨:【哥哥,沒事!只是上次那位先生而已。】
男子便走了過來,
並打量了一下我。
過了一會兒他說:【我叫暗亞安,請多指教!】
星野唯:【我叫星野唯,請多指教!】
闇雪梨:【不過先生,你到底是...
......】
看她的樣子應該是想問我為什麼老出現在墮落者附近吧!我便了當告訴她了:【我叫星野唯,是一名蒼魂鬥士。我猜你們一直在追捕我吧!】
他們兄妹倆嚇傻了!
闇亞安:【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們在追捕你?】
星野唯:【只要是墮落者之類的,你們
那種跟蹤都會被識破吧!】
突然他們兩個便拿槍指向我,
大概是因為我說出了<墮落者之類的>
才拿槍指向我的吧!只不過我不想被誤會所以立即說:【不過我可不是墮落者,我只是制裁者罷了。】
暗雪梨:【哦!是嗎?】
突然我就被敲昏了。
當我醒來時,
第一眼看到的事張桌子。
原來我在刑求室裡阿,
阿~刑求室!
哀~我最近已經夠倒楣了,
你還嫌我麻煩不夠多嗎?
算我拜託你吧!上帝!讓我輕鬆點!
突然!
闇亞安跟一名男子走了進來。
暗亞安:【麻煩你接受偵訊。】
星野唯:【好的!】
我會這麼講是因為反正本來就要講的,
加上他們都知道以後,
變身時就不用顧忌啦!
之後偵訊員問了一堆問題,
在問完之後,
就讓我去等待事等待了。
在等待的時間中,
闇雪梨來了。
她說:【聽說你喜歡我阿!】
聽完之後我大吃一驚。
星野唯:【你從哪聽來的?】
闇雪梨:【你的自動駕使告訴我的。】
原來是遊阿!
難怪我想說這是應該只有我自己知道,
就算有別人知道了,
也不應該是她才對。
星野唯:【嗯。】
闇雪梨:【怎麼?哥哥的刑求痛苦嗎?

星野唯:【因為這些是遲早你們都會知道,所以我都招了,根本沒受刑。】
闇雪梨:【是嗎?那在問你一個問題,你是喜歡我的什麼呢?是外觀、個性、內涵,哪一個呢?】
星野唯:【我喜歡的是你的一切。】
暗亞梨:【嗯.......】
星野唯:【話說,那雪梨喜歡我嗎?】
突然雪梨臉一紅,
心臟的聲音大的我都聽的見。
闇雪梨;【嗯。】
雪梨害羞的說著。
之後便有人進入,
他說:【隊長要妳來一下。】
闇雪梨:【好。】
之後她靠道我耳邊小聲的說:【親愛的,下次在聊。】
之後便離開了。
而我也被暫時被放回去了。
在回去的路上遊說了:【怎麼相處的好嗎?】
星野唯:【你果然是故意的吧!】
遊:【別這麼生氣嘛!你跟她不是談的兩情相悅嗎?】
星野唯:【你怎麼知道?】
遊:【別忘了!我又不是只可以待在達爾加身上。】
星野唯:【說的也是。】
今天就這樣結束了,
夕陽染紅了整個城市,
就像一座夕陽之城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第二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