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魂    救星初現
在某個悠閒的早晨,
人們一如往常上班的上班、散步的散步各做著自己的事。
然而墮落天使(墮落病毒,有自我意識利用人類心裡的黑暗來讓他們墮落的病毒,會傳染)開始蠢動了,
突然悠閒被打破了。
這就像你看電視看到正精彩時,
突然家人把電視給關了,
這是一樣的感覺。
正在路上開車的男子突然一直叫:【別再說啦!】
之後身體就整個都變了個樣。
碰的一聲,
他因為手養開始扔車子了!
人民:【阿~怪物阿!】
這時在遠處的某間屋子裡,
一位青年從裡面走了出來,
他身穿黑色外套跟牛仔褲。
他啷讓著:【怎麼樣?有人又墮落啦!】
這時看上他的機車上,
機車的前方有個投影。(機車的終端機,有自我意識的應用程式)
少女:【恩!不過人類真是容易墮落欸。】
青年:【別這說嘛!遊,其實人類也不想這樣吧】
遊:【知道啦!你不就只會講這句而已!唯!】
星野唯:【別這樣嘛!】
然後他便坐上機車,
採了油門說:【我們走!】
便衝了出去。
  當我們來到街上時,
星野唯:【人呢?】
遊:【在附近!牠在A1區,正朝我們過來,應該是要來找你的吧!】
星野唯:【沒辦法!太帥也是一種罪吧
!】
他繼續朝我們的方向前進,
我也加速的往牠那去。
之後終於遇到牠了,
只是我覺得應該把<牠>改成<牠們>。
因為這區的人雖然大部分都逃但還是有人感染,
哀~沒辦法誰叫這是我的工作呢?
只好幹啦!
於是我展開了變身。
變身後的我將身穿(內部)黑色禮服、(外部)黑色與嫌少的黃色搭配得盔甲
我的武器是劍跟拳套,
平常只用劍而已。
這時牠們都朝我衝過來,
這時我握緊了劍柄,
已很快的速度朝牠們每人都砍了一刀。
雖然牠們都想抓我,
但因為我速度實在太快了,
牠們連毛都沾不到邊。
當我這麼想完後,
牠們也都變成肉塊了。
當我想準備收工要走時,
卻又冒出了個更大隻的了。
牠身高最少也有1000公尺,
拜託!要一個才189公分的人跟一至比自己高好幾倍的怪物打也太慘忍了吧!
就當我這麼想時,
都忘了人類自己也有部隊,
我會這麼講是因為拖太久他們來了。
部隊隊長:【快投降吧!我們可以幫你治療阿!】
我覺得該說他頭腦有問題?
就說是墮落了,
牠跟本聽不懂,
那你跟牠講有用嗎?
於是我決定跟他說:【牠都墮落了,已然沒有心智,所以根本不可能聽得懂。

部隊隊長:【你怎麼知道阿?你是誰
?算了,你先去避難吧!先生!】
星野唯:【我叫星野唯。這裡請交給我吧!】
部隊隊長:【你還是先走吧!這裡交給我們。】
其他人便下了車拿了裝備,
便開使射擊,
其中有一個主要在攻擊的女孩。
我看過資料,
她是她們的王牌。
因為那女孩可以控制病毒的一切,
所以連病毒都討厭她。
我很喜歡她。
  現在要戰鬥了,
但我無法全力戰鬥,
畢竟他們不知道我的身分,
要是現在變身會被發現。
所以只好變一把劍來用,
我直接拿劍衝出去砍,
沒錯這是我的戰鬥習慣先下手為強。
突然那巨人便開始攻擊,
首先牠大手一揮,
空中瀰漫了沙塵,
使我們各個都看不見。
之後又以牠超大的力量丟了一輛巴士過來把我們的出入給堵住了!
哀~今天真倒楣,
我都不知道今天暗自心理嘆息幾次了。
我一直在想牠想幹嘛呢?
總不會想吃我們吧!
  他又開始動了,
這次牠放出了流沙,
看來他想要改變戰鬥的地形。
但我不會讓他這麼順利的,
我試圖在殺了過去,
那群人沒有理會,
而那女的則是注視著我。
我帶劍插進牠的頭裡,
突然我被沙子包覆住,
被押進了牠的身體裡。
  當我被一群沙子淹沒醒來後,
我就發現困在牠的身體裡了,
沒辦法竟然跟牠從外部不行,
那就只有從內部了!
我試著朝牠體內走,
走到了個都是<門>的房間。
突然!
出現了一堆類似墮落之人的人。
看來這是牠的抗體,
看來我被當成細菌了。
不然就是我長得太帥,
牠們想要.............
別想歪啊!
  因為這裡不可能有人我就安心的變身了,
還是這時身體自在啊!
我迅速拔出刀刃,
握緊刀刃一字砍過去。
沒錯!
這就是古代常用的一字斬(本人想的,別想太多)
順帶一提,
牠們已經變成了肉塊。
  這裡總共有三扇門,
第一扇是藍色、第二扇是紅色、第三扇是綠色。
我走向了藍色的門,
將牠打了開來,
走了進去。
裡面是一間酒店,
在裡面等著我的是一個妖艷的陪酒女,
哀~太帥也是一種罪,
只要女生!普通的是看我、可愛的撒嬌
、成熟的要我陪她。
這個不會也要我陪酒吧?
她開口了:【我叫妲妮,你呢?】
星野唯:【星野唯,你有事嗎?】
妲妮:【哦~日本姓阿!真難得!】
星野唯:【我先聲明,我是台灣人。這性是日本佔領台灣時改的,之後並沒改回來,所以就繼續沿用了。】
妲妮:【了解!】
妲妮:【那我要你陪我玩玩,先說你不要向其他那幾位小哥一樣,一下子就輸了!那可不好玩。】
然後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,
我並未回應她的曖昧。
只是冷冷的說道:【我可以陪你玩,但如果我贏了呢?】
妲妮:【那我就成為你的力量幫你。】
星野唯:【那我輸呢?】
妲妮並沒有答覆,
只是指著遠方的骷髏。
這不用她講我就知道是在暗示我,
如果輸了,
我就不會活在世上了。
  由我發號施令:【預備!遊戲開始
!】
她突然把她的睡袍完全放下。
突然!
整個房間被黑暗包覆,
我察覺不妙趕緊架起防護體,
可是來不及了。
因為黑暗中突然出現光時,
我才發覺那是電,
那片黑暗其實是數十隻的蝙蝠變成的,
牠們個個都會放電。
在被電完後,
我狼狽的模樣依舊帥氣,
不過就稍微黑了點。
妲妮:【怎麼啦!還只是餘興節目耶
!】
星野唯:【這招不錯!竟然又這麼棒的節目,那也得給個回禮才行了!】
突然我刀刃一,
刺了過去,
刺到了她的左手臂,
不過她也把蝙蝠靠向我給了份回禮。
不用我講也知道了吧!
之後我抽出刀,
砍向她的腳,
照樣砍中了,
不過這次我沒停頓,
而是立即抽身。
妲妮:【好身手!不過反應還是太慢
。】
她再次放出了蝙蝠,
朝我進行了攻擊,
我能閃則閃,
閃不過就砍。
類似的就事情,
這樣過了一陣子後。
妲妮:【這次是大考!】
我一直很懷疑她說的這些話是甚麼意思

但因為她把蝙蝠集結在一起變成一支超大蝙蝠朝我攻擊,
使我無法思考,
只能任她擺布。
那隻超巨大蝙蝠迎面朝我而來,
我以刀刃用超快速的方式把牠們分開,
自然超巨大蝙蝠就會變成上千隻的超小蝙蝠了。
不過果然沒這麼簡單,
這成千上萬隻的蝙蝠突然把我包圍了起來,
而牠們似乎準備放電。
我當然不會讓牠們這麼順利了!
所以直接劈了一道出口,
從裡面跳了出來。
因為我沒太多時間就乾脆直堅弓及本體好了!
所以我再次拿刀砍向了她,
砍到了她的一點脖子。
妲妮:【正解!沒錯當我放出蝙蝠時
,也是我最沒防禦力的時候。】
星野唯:【其實我只是因為趕時間,所以想說直接砍本體了!】
妲妮:【其實你一直在思考對吧?只是
因為我一直攻擊你所以你才無法思考,只能防守,對吧?】
星野唯:【嗯。】
表示我默認。
妲妮:【你已經通過考試了,按照約定
,我會幫助你。】
之後她的身體發出了光芒,
之後她消失了,
取而代之的是一把電吉他。
妲妮:【這就是我的力量。你看到後面的門了嗎?等等你準備好後,打開門就會找到心臟,只要彈奏我,操縱蝙蝠去攻擊心臟即可。】
星野唯:【我瞭解了。】
  過了一會兒,
當我準備好進去後,
突然看到了一件非常大的東西在跳動。
妲妮:【那就是心臟了,Blasting Bats就可以了。】
星野唯:【知道了!】
之後我就彈奏著吉他喊出了:【Blasting Bats】
之後就上了成千上萬隻的蝙蝠包覆了心臟進行猛然放電,
蹦~
心臟爆了。
  另一方面,
在外面看來巨大墮落之人躺了下來,
我用妲妮從牠胸口轟出了個洞,
跳了出來。
這時部隊隊長大喊:【他是我們的救星、救星阿!】
星野唯:【也太誇張了吧!】
不過大家都開始看向我,
為了不要惹上麻煩,
所以我便騎著機車走了!
遊:【這樣沒關西嗎?你不是喜歡他嗎?】
星野唯:【沒關西這樣就好,而且今天也有了收穫。】
之後我便稍為喵了妲妮一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